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明天截止,这五类考生,你的志愿填对了吗?

2018-07-10 23:11|编辑: 宋老师|阅读: 47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中考志愿填报明天截止,这五类考生,你的志愿填对了吗?,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中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明日结束。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获悉,中招统一招生共设8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填报2个专业。填报中招志愿时,报考五类学校和专业要将其填报为第一志愿。考生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填报。

必须填报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的学校(专业)

1.享受市级三好学生、本校直升、集团内直升(可参与直升的集团校范围为特殊说明栏中括号内注明的学校)等各类直升待遇的考生要将该校招收直升学生的普通班的专业填报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方可以直升考生身份被该校录取。

2.经测试合格的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报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和科技示范学校时,要将该校招收特长生的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方可以特长生身份被该校录取。

3.报考北京宏志中学、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宏志班、北京市大峪中学宏志班、北京市房山区房山中学宏志班、北京市延庆区第二中学宏志班的考生,要将上述学校宏志班专业作为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填报。如要报考上述两所或两所以上学校的宏志班,则要从统一招生第一志愿起连续填报。

4.以外交部子女身份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外交部子女班的考生,要将上述学校的外交部子女班作为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填报(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也可作为连续填报的第二志愿);以外交人员服务局子女身份报考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外交人员服务局子女班的考生,要将该校(专业)作为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填报。

5.报考招收“特色班”、“子弟班”等学校的考生,在符合报考条件下,要将该校招收此类考生的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方可以特殊学生身份被该校录取。

小贴士:忘记密码怎么办?

两种方法重置密码:

1.已绑定手机的考生通过输入手机验证码重置密码

2.考生向就读学校申请重置密码

重置后的密码为考生的出生日期(8位数字)。密码重置为出生日期后考生登录系统时,首先进入登录密码修改页面,考生修改密码后返回登录页面,然后使用新密码再次登录系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截止时间

2018年中考多少分能上海淀进修实验学校高中?附志愿填报原则和技巧2018-07-09

2018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前先填草表,附填写方法2018-07-09

2018北京中考志愿填报10个热门问题答疑2018-07-09

志愿填报明日17点结束,你还需要注意这些事!附录取结果查询时间2018-07-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