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考生:什么是补录?什么样的考生需要补录?

2018-07-09 17:03|编辑: 马老师|阅读: 875

摘要

很多考生和家长比较疑问:什么是补录?补录有什么用?什么样的考生需要补录?北京中考在线针对补录常见问题为大家汇总解答。

北京中考录取进程里有一项是“补录”,很多考生和家长比较疑问:什么是补录?补录有什么用?什么样的考生需要补录?北京中考在线针对补录常见问题为大家汇总解答。

1、什么是补录

在统一招生录取结束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可按照市中招办规定的程序进行补录工作。补录只录取参加全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且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2、什么样的考生可以补录

部分考生由于志愿填报失误造成人为死档,没有被贯通学校,名额分配,统一招生的学校录取,这类考生可以参加补录。

3、补录计划什么时候发布?

补录计划将在8月1日发布,考生可以在考试院网站上查看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4、如何参加补录?

考生不必在网上填报补录志愿,直接去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领取补录登记表等材料,办理补报手续。

在朝阳区中招办报名的考生,请于7月31日下午1:30-4:00到朝阳区中招办领取。

5、补录的学校都有哪些?

由于参加补录的学校通常是当年招生计划未完成的学校,所以只有等录取结束后才知道哪些学校参加当年的补录学校。

6、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要参加补录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渠道开通后,考生可以登录查询看自己是否被某所学校录取,如果没被录取就需要做好准备,参加补录了。一般7月31日统招录取结束后就可以查询录取结果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什么是补录什么样的考生需要补录

2018北京中考补录需要填报志愿吗,2019考生参考2018-07-11

2018北京中考志愿补录批次是什么,2019考生参考2018-07-11

2018年1+3项目市级统筹类学校招生人数不足会补录吗, 2019考生参考2018-07-12

2018年朝阳区中考补录考生去哪里领取补录登记表2018-07-13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