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大兴一中“1+3”培养项目学生面试通知

2018-07-13 23:26|编辑: 宋老师|阅读: 67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大兴一中“1+3”培养项目学生面试通知,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8大兴一中“1+3”培养项目学生面试通知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一、面试应携带材料

1、学生报名表 立即下载2018年大兴一中“1+3”面试公告,自己下载填写并打印一份,手写签字(请务必携带,此表作为面试凭证);

2、带有照片的学生卡及复印件,如果没有学生卡,请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及复印件。

说明:以上两项材料按顺序装订在一起,面试现场交给老师(原件不交,以备核查)。

二、面试地点

大兴一中本部(请由北门进入)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方式:通过现场问答、个人展示等形式,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个性特长、逻辑思维、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等。

2.时间安排: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请参加面试学生按名单中本人的签到时间,到达大兴一中参加面试。

说明:学生携带相关材料在指定地点签到后做面试前准备,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未按时参加面试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四、录取通知

2018年7月16日,在大兴一中校园网(www.dxhcyz.com.cn)公示录取名单。我校以学生和家长报名表签字为凭证,一旦被学校公示录取即视为考生本人和家长确认同意录取结果。

五、其它事宜

1.请参加面试的学生在参加面试公告通知中中下载附件2,填写打印并手写签字,面试时请务必携带。

2.学生按初中校分配的面试时间到校,不必过早。陪同家长请在校外等待。

3.面试结束后,请学生及家长尽快有序离场,注意安全。

4.在面试过程中如遇突发事件,将及时启动安全预案。

附件2:2018年大兴一中“1+3”面试公告附件2.docx

大兴一中

2018.7.13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大兴一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1+3项目学校面试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大兴一中“1+3”面试通知2018大兴一中“1+3”项目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