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学2018年1+3项目面试名单

2018-07-14 12:32|编辑: 宋老师|阅读: 63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中学2018年1+3项目面试名单,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北京中学2018年1+3报名已经结束,感谢您的支持!

1+3面试时间为7月15日,以下是面试当天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间安排

面试按照考生姓氏进行分组,不同批次面试时间不同,请考生按照相应的面试时段,提前30分钟来校(例如,一位考生姓康,相对应的批次为第2批,面试时间为9:35,那么该考生请于15日当天9:05进入校园,进行检录与候考,参加面试)。如果面试时段特别有困难的,考生可联系北京中学(010-56938629),与学校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咨询。

二、面试携带材料

1.登录北京中学官方网站,下载《北京中学学生个人信息登记表》(简称《登记表》),填写、打印、携带纸质版《登记表》。如果打印特别有困难的学生,可以带U盘到学校,由学校工作人员协助打印;

2.携带学生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其中之一证件即可);

3.携带奖励证书、特长及考级证明/证书(不超过3张,复印件即可);

4.携带学生个人特色作品(学生自愿)。

如果您对面试安排有不清楚的地方,或者需要进一步咨询,欢迎拨打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10-56938629。

敬请广大家长们、同学们知晓,相互转告。

三、面试结果查询

面试录取结果将于7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中学官方网站

www.beijingacademy.com.cn发布,敬请关注。

四、学校行车路线

友情提醒:因学校场地有限,不能提供停车场地,望各位家长、同学乘坐公交或地铁绿色出行。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中街临7号北京中学(东坝南校区)

来校路线:

1.公交:乘坐公交350、640、672、847、983、989、快速直达专线70路东坝站下,步行5分钟即到。

2.地铁:地铁14号线将台站出,乘公交到东坝站下,步行5分钟即到。

3.自驾:自驾路线为五环“七棵树”出口出,沿东坝南二街行驶2.2公里,经驹子房路向北行驶约3分钟可到。

北京中学

2018年7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中学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学2018年1+3项目北京中学2018年1+3项目面试名单

2018区级普通类学校1+3项目面试名单汇总2018-07-14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