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三里屯一中“1+3”面试名单

2018-07-14 12:38|编辑: 宋老师|阅读: 64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年三里屯一中“1+3”面试名单,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按照三里屯一中“1+3”招生工作安排,定于2018年7月15日上午8点开始进行面试工作,具体面试名单及时间安排如下:

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学生需要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籍卡、初中以来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记住自己的面试场次和序号。

2.由于面试人数较多,请严格遵守面试时间,并提前20分钟进入学校进行候考,未能提前进入考场者,需重新安排面试场次;凡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学生从东门进入学校参加面试,家长不得进入学校,面试结束后请家长在北门等候学生离校。

4.面试结果将于7月16日上午在校园网上公布,请家长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5.被录取的学生将在7月16日下午2点到校报到。

北京市三里屯一中

2018年7月13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三里屯一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区级普通类学校1+3项目面试名单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三里屯一中“1+3”2018年三里屯一中“1+3”面试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