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统招志愿同一所学校第一专业和第二专业如何填报,2019考生参考

2018-07-17 13:55|编辑: 宋老师|阅读: 201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北京中考统招志愿同一所学校第一专业和第二专业如何填报,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Q:2018北京中考统招志愿同一所学校第一专业和第二专业如何填报?

A:统招志愿填报每一个志愿可以填报两个专业,每一个志愿即每一所目标校,在中招简章中找到这所学校对应的专业,最多可以填写两个专业。有时会遇到同一所学校两个专业均为01普通班,此时填写一个专业就行了,填写两个就重复了。有时候会遇到这所学校只有一个专业可以填,那就填一个专业,第二个专业空着就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招生录取专业加试安排汇总

2018北京中考专业加试说明

2018北京中考志愿填报10个热门问题答疑

志愿填报明日17点结束,你还需要注意这些事!附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明天截止,这五类考生,你的志愿填对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