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填报志愿时,密码错误/忘记/重置怎么办,2019考生参考

2018-07-17 14:04|编辑: 宋老师|阅读: 158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北京中考填报志愿时,密码错误/忘记/重置怎么办?,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Q:2018北京中考填报志愿时,密码错误/忘记/重置怎么办?

A:登录时输入密码,显示密码错误时,可以进行密码重置。忘记密码时也需要进行密码重置。在登录页面是没有这个选项的。如果想进行密码重置,绑定手机的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进行修改,如果手机上无法修改,可以找班主任通过学校端帮忙重置密码。没有绑定手机的用户,可以找班主任通过学校端帮忙重置密码,这个密码一般为考生的生日,密码为8位数字。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前先填草表,附填写方法

2018北京中考志愿填报10个热门问题答疑

志愿填报明日17点结束,你还需要注意这些事!附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明天截止,这五类考生,你的志愿填对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填报志愿时密码错误/忘记/重置怎么办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