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假如初三可以重来,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

2018-07-19 11:26|编辑: 马老师|阅读: 573

摘要

2018年,北京的中考生们经历了一次“魔幻”般的中考,第一次改革带给大家了很多手足无措,假如初三可以重来,你们想怎么过呢?

2018年,北京的中考生们经历了一次“魔幻”般的中考,第一次改革带给大家了很多手足无措,假如初三可以重来,你们想怎么过呢?

对于新初二、新出三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又有哪些话要说呢?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现向2018级中考生和家长征集“假如初三可以重来,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说……”的话题,大家可以把初中三年的经验,教训,注意事项等信息分享给新初二、初三的考生和家长。

大家可以围绕下面的话题进行阐述:

1、你觉得中考政策中对你影响最大的是哪个?

如:名额分配、中考加分、中考选课等

2、你觉得中考英语听说考要如何备考?

3、你觉得中考体育要如何准备?

4、如何看待初三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考试?

5、中考签约你有分享的吗?

6、中考选课你有什么心得?

等等,总之你想给学弟学妹们的提醒和忠告都写在这里,我们帮你们转达,让大家初三都少走一点弯路。

当然,如果新初二、初三也有问题的话,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咨询,等你们2018的学长学姐们来回复。

投稿方式:

邮箱:bjzk1699@qq.com 

在线留言: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在文章下方留言。

附部分2018考生的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假如初三可以重来初三如何度过

致2019届考生:北京中考改革继续,你的初三生活要如何规划?2018-06-26

2019考生,进入初三你将遇到这些大事,提前准备吧2018-07-09

2019北京中考生必看:初三你将要经历这5次大考2018-07-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