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更新版!30多所优质高中名额分配录取分数,2019参考

2018-07-24 13:38|编辑: 马老师|阅读: 11011

摘要

2018名额分配录取结束后,录取分数也出炉,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进行了收集整理。

首先我们要在文章的开头感谢2018考生和家长的热心分享,是你们的热心分享我们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收集到更新更全的信息。今天的文章献给你们!

北京中考在线说:

1、为了回馈广大2018考生和家长,我们把我们的姐妹平台“北京高考资讯”引荐给大家,想获取高考信息的家长和考生可以微信搜索“北京高考资讯”或微信号:bj-gaokao进行关注。

2、虽然有谣言说2019年会取消名额分配,全部改为校额到校,但目前官方政策未出,一切都是未知数,而且即使真的政策出来了,2018名额分配的录取分数线也是很具有参考价值的。

3、最低录取分数通常都会成为当年的录取分数线,所以我们在收集了更多的名额分配录取分数后对昨天的数据进行了更新,同时也新增了一些学校的录取分数。

4、由于市级统筹各区录取分数线不同,校额到校各校录取分数也不同,所以我们在此不再继续做统计。2019考生只要知道自己的区排名和校排名就基本能判断自己是否能走市级统筹和校额到校了。

5、据家长反映,有很多考生明明分数比较高,在报考了同一所学校的情况下别的考生却被录取了自己没被录取,这种情况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分析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①报考的专业,比如你报考的是名额分配,对方报考的是校额到校;②对方有加分③对方有签约。

如果有其他家长有更多的看法也可以分享给我们。

更新版名额分配录取分数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我们在持续收集中,请2018家长和考生继续分享你们的录取分数哦,谢谢啦。

分享格式为:北京四中+A队列+556分录取;

当然,如果您没被录取,也可分享给我们您的分数,这样我们能够大致判断出该校的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

2019考生必知

关于名额分配录取这一个批次,2019届考生必须要了解以下几个概念:

1、名额分配批次志愿包括名额分配、校额到校、统筹计划,7月22日所公布录取结果包含这个批次所有志愿的录取结果;

2、名额分配A队列指的是优质高中所属初中队列,B队列指的是其他初中队列,一般情况下,招生高中针对这两个队列的招生计划各不相同,同时这两个队列的学生在名额分配这一志愿中不存在竞争关系,这两个队列的学生是分开录取的;

3、名额分配是全区的孩子的竞争,校额到校是某一个学校的孩子的竞争,校额到校一般会定点到某一个学校招生,比如说针对A初中校额到校招生10个人,那么如果你在全校排名前10,报考这一志愿稳进(部分好的学生有可能跨区报更好的学校)。

4、统筹计划是面向全市招生的,针对每个区都有不同的招生计划,竞争比较大,尤其是统筹一计划,一般需要在学校数一数二才能够被录取;

声明:本文录取分数收集自家长,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西城区名额分配如何填报志愿?中考总分相同如何被录取?

2018北京中考名额分配录取结果什么时候查询

2019考生参考:名额分配和统招批次志愿能报同一所学校吗?

2019北京中考生参考:北京中考名词:名额分配、提前招生、统一招生

2018北京中考名额分配录取分数抢先看,2019考生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北京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