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补录计划即将发布,哪些考生需要参加补录?如何补录?

2018-07-27 13:20|编辑: 宋老师|阅读: 135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北京中考补录计划即将发布,哪些考生需要参加补录?如何补录?,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8年北京中考补录计划即将启动,没有被任何一所学校录取的考生需要参加补录招生。下面通过以下几个问题来了解一下补录。

1、什么是补录?

在统一招生录取结束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可按照市中招办规定的程序进行补录工作。

2、如何确定自己是否需要参加补录?

在7月31日统招录取结果发布后,仍没有被任何一所学校录取,就需要参加补录。

3、什么样的考生可以参加补录?

补录只录取参加全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且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北京中考在线说:

如果考生被不理想的学校录取,不能通过补录更换学校。

4、2018年中考补录在什么时候?如何查询哪些学校参加补录?

7月31日出补录计划,考生可以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看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及补录招生人数。

北京中考补录时间为8月1日-8月3日,需要补录的考生和家长也可以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2018北京中考补录计划。

5、如何报名补录?需要在网上填报志愿吗?

考生不必在网上填报补录志愿,参加补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补录考生登记表”、“准考证”和“体检表”选择一所补录学校前往办理补报手续即可。

在2018北京中考补录计划发布后,补录计划上会写有补录说明,规定了补录时间及需要准备的物品,所以一定要仔细看补录计划。

6、在哪里可以领到补录考生登记表?

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到学校领取“补录考生登记表”及刊登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名录。

特别注意的是:在朝阳区中招办报名的考生,于7月31日下午1:30-4:00到朝阳区中招办领取补录登记表等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考生:什么是补录?什么样的考生需要补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补录计划哪些考生需要参加补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