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17区招收住宿生学校名单汇总,附住宿生统招录取分数线

2019-01-22 14:57|编辑: 宋老师|阅读: 91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17区招收住宿生学校名单汇总,附住宿生统招录取分数线,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出北京17区招收住宿生学校名单,并收集到了部分区住宿生统招录取分数线,通常情况下,住宿生统招录取分数线要高于走读生。

海淀区

西城区

东城区

朝阳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其他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17区招收住宿生学校名单

北京市十一学校2018年住宿条件怎么样2018-04-18

首师大附中住宿条件怎么样2018-04-24

北京17区200多所高中学校住宿情况汇总2018-05-02

2019考生参考:2018北京中考走读和住宿如何填报志愿?填第几志愿?2018-07-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