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师大朝阳附中中考喜报

2018-08-03 15:29|编辑: 宋老师|阅读: 322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北师大朝阳附中中考喜报,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8年北京中考结束后,各校中考成绩纷纷出炉,有些中学成绩优异纷纷爆出喜报。

北师大朝阳附中中考喜报发布:

随着中考录取工作接近尾声,2018年中考工作也基本结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北师大朝阳附属学校2018届初中毕业生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根据2018年中考录取结果统计,全校85%以上的毕业生被市区级示范高中和优质高中录取,100%毕业生升入高一级学府继续深造。

全校中考文化课总分优秀率94.5%,全科及格率100%;总分540上线率达到55%,总分560上线率超过22%;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和综合实践活动所产生的过程性成绩,最终都以满分的形式进入每位同学分数中。总平均分、优秀率、全科及格率均位居朝阳区前列。

根据2018年中考录取结果统计,北师大朝阳附属学校85%以上的毕业生被市区级示范高中和优质高中录取,100%毕业生升入高一级学府继续深造

学生成绩的取得,来源于学校让生命绽放的文化理念,来源于全体干部教师凝心聚力促学生发展,来源于“整体育人、聚焦素养、学生中心、资源整合”的课程建设实践探索。学校积极应对选考走班带来的各种挑战,在只有6个行政班前提下开足开齐9种选考方案,满足所有学生的选考需求。学校接纳个性,尊重差异,提供平台,让每个孩子成为他自己,给不同孩子提供不同的空间和舞台。 孩子们经过三年的初中学习,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收获了宝贵的师生情谊,初步建立了成长型的思维方式——积极主动、广泛参与、探索自我、拥抱变化、学会学习、终身成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喜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师大朝阳附中中考喜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