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更新版!北京9区近3年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考生参考

2018-08-03 15:38|编辑: 马老师|阅读: 2344

摘要

继昨天我们发布了东西海朝四区2016-2018年录取分数线后,引起了家长的强烈反响,尤其是其它区的考生和家长,对近3年录取分数线的需求也非常强烈,所以我们今天继续更新其它区近3年录取分数线。另就昨天的东西海朝分数线部分数据做了更正。

继昨天我们发布了东西海朝四区2016-2018年录取分数线后,引起了家长的强烈反响,尤其是其它区的考生和家长,对近3年录取分数线的需求也非常强烈,所以我们今天继续更新其它区近3年录取分数线。另就昨天的东西海朝分数线部分数据做了更正。

通州区录取分数线

刚刚有位家长给我们分享了通州录取分数线,谢谢这位家长

除东西海朝外,其它区的家长总是质问我们为什么不发其它区的录取分数线信息,质问我们是不是不重视其它区的考生,我们想说并不是。

首先,东西海朝四区的官方数据和官方信息最全最及时,所以方便我们收集整理。而其它部分区县的官方信息较少,通常大都是家长和部分学校分享给我们相关信息,所以数据收集相对较慢。

其次,家长和考生是我们重要的信息来源,在我们分享给家长重要信息的时候,很多家长和考生也会给我们相关反馈,让我们的信息更全面更权威,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大家给我们的分享。

再次,今天除东西海朝外,其它区的分数线信息依然不全面,但这是我们截至目前收集到的最多的信息了,先分享给大家,后期我们会一直收集,及时分享。

最后,请各区考生和家长帮个忙,帮我们收集下各区录取分数线,并在留言区分享给我们,我们的目标是建立最全的中考数据库,为各区考生中考升学做参考数据。

各区中招办是最权威的录取分数线信息来源,但由于我们时间有限,所以只能请大家帮忙打电话咨询收集了。收集到的信息我们会及时在阅读原文中更新。

附:各区中招办电话

一、五个区近3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目前大兴区的录取分数线是部分大兴区家长打电话咨询的中招办,并反馈给我们的数据,在此感谢这些家长。

二、更新版东西海朝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近3年录取分数线北京各区录取分数线

海淀2015-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2019中考生可参考2018-07-03

@2019考生:2016-2018东西海朝3年录取分数线汇总,建议收藏2018-08-02

2016-2018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01-22

2024年北京卫生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发布!2024-03-19

2024北京各区校初一(下)期中试卷及答案汇总2024-03-19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