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新九年级(初三)部编版语文上册教材目录

2018-08-13 15:12|编辑: 宋老师|阅读: 411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新九年级(初三)部编版语文上册教材目录,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初三部编版语文上册教材目录,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特别提示:如新部编版与原人教版内容变更冲突,请以新部编版教材为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回复“初三”可以下载全部教材。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北京中考资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平台:BJ_z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九年级部编版语文上册教材目录初三部编版语文上册教材目录

新七年级语文上册部编版目录&教材(电子版)2018-07-10

新八年级语文上册部编版目录&教材(电子版)2018-08-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