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2018年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通知

2018-08-13 15:41|编辑: 宋老师|阅读: 128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朝阳区2018年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通知,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快要开学了,新初一、新高一的同学们在开学前都要进行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朝阳区的考生去哪些定点医院检查呢?检查有哪些流程?一起来看看吧。

朝阳区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流程

朝阳区新生入学肺结核筛查定点机构名录及筛查时间

7月30日——8月20日

朝阳区8月21日-9月11日新生入学肺结核筛查定点机构及筛查时间

一、托幼机构、小学及初中非寄宿新生

1.有肺结核可疑症状或有肺结核密切接触史者,携带《北京市托幼机构、小学及初中非寄宿录取新生入学肺结核筛查记录表》到四家筛查定点机构(时间、地点见上表)进行结核菌素皮肤试验(须有监护人陪同)。

2.皮试后72小时(3天)回到注射地测量试验针结果。

3.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者,根据筛查定点机构的提示进行进一步检查,并获得检查/诊断结果。

4.学生携带填写完整的《北京市托幼机构、小学及初中非寄宿录取新生入学肺结核筛查记录表》报到入学/入园。

5.单纯性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者,由学校统一组织发放《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者预防性治疗知情同意书》、《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者预防性治疗药物不良反应告知书》,如有同意进行预防性治疗的学生,由校医联系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健科 。

二、高级中等学校录取新生和初中寄宿录取新生

1.携带《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录取新生和初中寄宿录取新生入学肺结核筛查通知》到四家筛查定点机构(时间、地点见上表)进行结核菌素皮肤试验(须有监护人陪同)。学生登陆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官网查询具体筛查事项。

2.皮试后72小时(3天)回到注射地测量试验针结果。

3.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者,根据筛查定点机构的提示进行进一步检查,并获得检查/诊断结果。

4.学生携带筛查定点机构盖章后的《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录取新生和初中寄宿录取新生入学肺结核筛查记录表》报到,并交学校存档。

5.单纯性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者,由学校统一组织发放《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者预防性治疗知情同意书》、《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者预防性治疗药物不良反应告知书》,如有同意进行预防性治疗的学生,由校医联系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健科。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2018年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通知

最低考多少分能上高中?北京各区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盘点!2024-03-29

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在京招生院校有哪些?培养方式如何?2024-03-29

北方工业大学在京招生生源中学分布情况2024-03-29

2024年多所港澳高校已启动内地招生程序!2024-03-29

2024北京海淀初三一模什么时候公布一分一段表?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