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考生参考:什么是A队列B队列

2018-08-17 13:25|编辑: 宋老师|阅读: 154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A队列B队列的含义,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在前几期的北京中考扫盲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名额分配招生方式,在名额分配中你一定看到过A队列B队列这个名词。那么什么是A队列B队列呢?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来为大家说明一下。

一、名词解释:A队列B队列

A队列B队列是名额分配招生方式两类学校的代称。A队列指代优质高中所属初中队列,B队列指代除优质高中所属初中以外的其他初中,可以理解为一般初中校。通常招生高中针对这两个队列的招生计划各不相同,这两个队列的考生中考成绩也是分开录取的,所以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一般有两个,而且A队列的录取分数线一般会比B队列的录取分数线要高。

二、如何查询A队列B队列名单

根据2018年北京中考招生计划,AB队列在《2018年初中学校名额分配和市级统筹分配名额》中有写明哪些学校属于A队列,哪些学校属于B队列。

三、A队列B队列名单

2018年A队列学校名单如下,2019届考生可以参考。

说明:本文学校名单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2018年初中学校名额分配和市级统筹分配名额”可能会有所遗漏,欢迎指正。

此外,除了A队列初中学校名单外的其它初中都属于B队列学校。

四、2018年北京中考名额分配录取分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平行志愿怎么填?名额分配搞不清?一文助你顺利完成2018北京中考志愿填报!

2019考生参考:名额分配和统招批次志愿能报同一所学校吗?

2019考生你知道名额分配、校额到校、市级统筹有什么相同与不同吗

2019北京中考扫盲汇总:名额分配,校额到校等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a队列b队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