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底,北京学校中学部将建成

2018-08-20 15:02|编辑: 马老师|阅读: 329

摘要

北京学校承担着提升城市副中心基础教育质量的重任,将为搬迁干部职工和周边居民的子女提供入学保障。

市教委副巡视员张永凯介绍,北京学校承担着提升城市副中心基础教育质量的重任,将为搬迁干部职工和周边居民的子女提供入学保障。

该校建设投资,由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全额安排。

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强表示,将按照最先进的理念,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打造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相适应的教育体系,并加大统筹力度,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布局通州区。

在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周边,市教委共规划了13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此次开工的北京学校,是其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张永凯还介绍:

除北京学校外,其他如人大附中通州校区、黄城根小学以及育民小学,都会到副中心周边办学,今年9月1日,部分学校将具备招生条件。

其中,黄城根小学、北京市第一幼儿园海晟实验园、北京第五幼儿园预计年底建成,北海幼儿园计划明年开工建设。他表示,大部分学校将按就近入学的需求,按学区划片入学。

而在更大范围内,北京二中通州校区、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景山学校通州校区、北京五中通州校区等一大批优质学校,也将在通州布局,给当地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日报,通州发布,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学校正式在通州开建啦!12年一贯制!校长来自人大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学校北京学校什么时候建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