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学校文化体育设施向周边居民开放

2018-08-20 15:17|编辑: 马老师|阅读: 313

摘要

北京学校开工,是城市副中心教育配套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学校将突出绿色、生态、智慧、共享的科学理念,打造一所花园式学校。体育中心的设施,除常规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场地外,还将建一座特色冰球馆。艺术中心里的剧场,可以让市民周末来欣赏舞台剧。

北京学校开工,是城市副中心教育配套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学校将突出绿色、生态、智慧、共享的科学理念,打造一所花园式学校。

目前,学校绿化方案正在设计,绿化率将高于30%的校园绿化基本标准,园林树木将更精致。

学校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约在40%以上,地源热泵、太阳能热水等将发挥良好的节能效果。

北京学校的校园,还将设立一片共享区——既为在校的学生服务,也让周边居民受益。

据介绍,学校共分为3个区——北部为小学部,南部为中学部,两者中间建设共享区。

共享区内将建1个体育中心、1个文化交流中心和1个艺术中心。这3个中心,双休日将面向附近市民开放。

体育中心的设施,除常规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场地外,还将建一座特色冰球馆。艺术中心里的剧场,可以让市民周末来欣赏舞台剧。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日报,通州发布,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学校正式在通州开建啦!12年一贯制!校长来自人大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学校北京学校环境怎么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