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什么,快来看看吧

2018-08-21 14:50|编辑: 宋老师|阅读: 114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开学第一课主题,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教育部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组织中小学生上好2018年《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将《开学第一课》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开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落实到青少年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深入推进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各地各校要及时把《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及频道通知到各中小学校。学校要求组织收看,或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让其在家与父母共同观看。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还未发布,发布后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开学第一课2018开学第一课主题

2018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最全笔记,没看的快来补课2018-09-02

迎开学看《开学第一课》2018-08-21

教育部喊你来看2018年《开学第一课》2018-08-29

开学第一课!5位名校长的最燃演讲,字字珠玑,请转给学生!2018-08-31

今晚8点,《开学第一课》与全国中小学生如约见面,5个亮点4大篇章!2018-09-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