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开学第一课在哪天播出

2018-08-21 15:51|编辑: 宋老师|阅读: 379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自2008年起,教育部就和中央电视台密切合作,于每年新学年开学之际推出《开学第一课》。这一节目针对中小学生的特点而设计,靠他们喜欢的方式,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陶冶,有利于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每年都是针对当年最重要的事情选定节目内容,有利于增进教育的实效性。

2018年开学第一课节目将在9月1日播出,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可以观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最全笔记,没看的快来补课

2018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什么,快来看看吧

迎开学看《开学第一课》

2018秋季开学第一课节目单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学第一课在哪天播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