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中考考哪些科目

2018-08-23 11:48|编辑: 马老师|阅读: 851

摘要

2021北京中考改革已定,目前从北京日报发来的消息,2021年北京中考全科开考,在全开全学、全科开考、全科赋分的基础上,在部分科目中选择最好成绩科目计入。 目前北京中考收到家长的分享: 在全开全学、全科开考、全科赋分的基础上,从12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中,确定

2021北京中考改革已定,目前从北京日报发来的消息,2021年北京中考全科开考,在全开全学、全科开考、全科赋分的基础上,在部分科目中选择最好成绩科目计入。

目前北京中考收到家长的分享:

在全开全学、全科开考、全科赋分的基础上,从12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中,确定8门按原始成绩计入中招录取总成绩,满分为66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物理6门成绩必须计入,另外在历史、地理、化学、生物4门成绩中择优确定2门成绩计入(按照文理兼顾原则,在历史、地理中择优确定1门,在化学、生物中择优确定1门)。

声明:本文来源于北京考试中考,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刚刚,北京新中考方案出炉!初中毕业与高中招生两考合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改革方案2021北京中考考哪些科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