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教委官方发布新高考改革方案!

2018-08-23 14:57|编辑: 宋老师|阅读: 65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市教委官方发布新高考改革方案,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8年北京新高考改革方案出炉(点击查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对方案进行提炼总结,归纳了以下三点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

1、2021年高考的孩子们需要在高三的12月和第二年3月各进行一次听力口语的机考,满分50分;

2、录取原则将会在明年高考中把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普通批次,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将会和“一本”“二本”说再见;

3、部分高校将会开展综合素质评价的录取改革试点,高考成绩占比不低于6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首都教育,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刚刚,北京市新高考方案出炉啦!(1分钟读完 全是干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高考改革新高考改革方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