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八十中:凭什么录取分数线这么高?

2019-01-22 14:32|编辑: 马老师|阅读: 6265

摘要

北京八十中是朝阳区排名第一的学校,说它是第一主要是因为历年录取分数线它最高,这保证了朝阳区的尖子生都可以流入北京八十中的怀抱,而在2018年中考录取中,它的录取分数线更是达到了一个高点,我们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为什么北京八十中的录取分数线这么傲娇? 一、2016-20

北京八十中是朝阳区排名第一的学校,说它是第一主要是因为历年录取分数线它最高,这保证了朝阳区的尖子生都可以流入北京八十中的怀抱,而在2018年中考录取中,它的录取分数线更是达到了一个高点,我们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为什么北京八十中的录取分数线这么傲娇?

一、2016-2018北京八十中录取分数线

二、2018北京八十中高考成绩

1、2018北京八十中高考成绩突出

2、2018北京八十中竞赛成绩突出

通过下面喜报可以看出,2018年北京八十中有11人获得清华北大的保送资格和自主招生加分,北京八十中的竞赛成绩非常亮眼,这也是

三、2018北京八十中招生情况

八十中学市级统筹一招生计划不面向东西海以及门头沟、燕山地区招生,其他区都有名额。

北京八十中的名额分配计划较多,但校额到校计划较少;

统招计划中,有30人是科学创新实验班的,走读录取分数线560分,住宿录取分数线563分。还有本校“小语种实验班”直升45人。

北京八十中基本上囊括了朝阳区的尖子生们,再加上中考锁区后,朝阳区的优质生源留在本区的较多,以致于八十中录取分数线在今年达到一个小高峰。

四、八十中生活介绍

1、班型设置

直升班,从2019届开始只以初二四次大考的成绩为依据,前五十选入直升班。不对外校招生。从初三开始就学习高中的知识,采取的是2+4的教学模式,即初中2年,高中4年。非京籍考生不能上直升班。

实验班是采取的3+3的教学模式,依据成绩来选拔。

普通班的学生如果在高一一年四次大考中表现出色的话,比如每次都考进前50,就有机会进入实验班了。如果是文科生的话,考进前100名就可以进实验班。

需要注意的是,实验班和直升班都解决住宿,普通班很难,高三才解决。

2、住宿

八十中学每年都会招收一定名额的住宿生,住宿生的分数相对走读生的录取分数要高一点。

八十中学宿舍的管的比较严格,不能随意进出,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可以进出,其他时间想要进入宿舍是比较困难的。

在作息上,学校管的也是比较严格的,基本上在22:10分左右就熄灯了,并有宿管阿姨巡视,管理宿舍秩序,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宿舍四人间,上床下桌模式,独立卫浴,有空调,水电免费(空调单收费),宿舍条件相当好。

3、食堂

北京八中的食堂饭菜质量是很高的,菜品很多,据就读在八十中的学生分享,他们在八十中生活一段时间都长胖了,相对的伙食费也会比较贵。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教育面对面RBC,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知乎等网络平台,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6-2018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八十中怎么样北京八十中录取分数线为什么那么高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