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想考十一学校?你可能关心这些问题!

2019-01-21 11:41|编辑: 马老师|阅读: 2218

摘要

如何考上十一学校?在十一学校就读怎么样?来看看本文的介绍吧。

十一学校,作为海淀六小强之一,它有着自己的骄傲和坚持,被一些家长追捧着,被一些家长不理解着。有些家长和学生喜欢十一学校自由严谨的学习氛围,有些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在十一学校不够自律。但十一学校优异的高考成绩成为了它最好的标签。不管怎样,2019考生,想报考十一学校,你得关注以下这些问题。

一、2018十一学校高考成绩

1、高考成绩

今年十一学校高考成绩总体保持稳步上升,高分段人数优势明显。

650分以上人数为165人比去年增加了59人;680分以上人数为39人,占北京市680分及以上总人数的7.14%。学校文理科成绩继续保持稳定均衡。

2、竞赛成绩

有83人次(去重复后,实有61人)获得清华、北大的自主招生和领军、博雅计划的降分录取政策,创历史新高。

二、十一学校2016-2018录取分数线

海淀六小强的录取分数线和对应排名相对来说比较稳定,根据每年的招生计划和中考人数就基本上能确定当年大概区排名多少的人能进入十一学校。2018年在十一学校校园开放日上,十一学校的招生老师就有说过,2018年预计海淀区1600名以内的考生可以进入十一学校。

三、十一学校2018招生计划

2018年十一学校统招计划中包含科学实验班人数30人,特长生本区管弦乐15人,实验班直升286人。

四、十一学校入学途径

提前招生

以2018年为例,提前招生的招生对象为国际合作班,有中英项目合作班、中美项目合作班和国际文凭课程班。通常国际班提前招生面向的是全北京市招生,收费相对来说也比较高,四五万一学期的样子。此外需参加7月5号的加试。

名额分配

名额分派招生分为"名额分配"、"市级统筹"、"校额到校",十一学校只有名额分配和校额到校。其中名额分配只针对本区招生,校额到校面向海淀和石景山区招生。

统招

统招计划包含特长生招生计划、集团内直升等,主要面向海淀区招生。

五、入学常见问题

1、中考后如果学生被录取,是按照中考分数直接进入实验班还是有分班考试?如果有分班考试,具体难度比中考如何?

答: 我们选课走班,没有固定班级,也没有分班考试

2、学生可以申请住宿吗?是否有分班考试?

答: 可以,录取后申请住宿,根据家远近确定住宿资格。我们选课走班,没有固定班级,也没有分班考试

3、十一有实验班吗,还是所有的孩子都是分层教育?

答: 中考志愿报考科学实验班志愿,学校填报十一学校,专业填报科学实验班即可;所有的孩子都是选课走班。

4、 请问中考排名多少可以报十一学校。

答: 2018年,海淀区1600名以前都有希望。

5、我要上科学实验班,是不是够分数就可以,不用再考试了?

答: 是的,中考志愿报考科学实验班志愿,学校填报十一学校,专业填报科学实验班即可。没有提前面试等。够分数线即可录取。

六、教师队伍

有26名特级教师、81名博士、272名硕士、16名省部级劳模全国优秀教师、78名外籍教师。

大部分老师来源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

七、晚自习&住宿情况

晚自习需要申请,以辅导老师为选择依据,班级一般是固定的。分为两个时间段:一个是21:30下课;一个是22:30下课,学生可以进行选择。

住宿大概名额是200余人。照片如下:

1.有专门的屋子可以供学生吹头

2.宿舍有专门的学习自习室

3.宿舍是4人寝室

4.有专门的卫生间和洗浴室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2024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4月25日起报名!

2023—2024学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通知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十一学校解密在十一学校就读怎么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