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是谁

2018-10-01 09:26|编辑: 马老师|阅读: 844

摘要

2018年诺贝尔奖陆续揭幕,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是谁呢?

2018年诺贝尔奖陆续揭幕,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是谁呢?

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刚刚揭晓,Denis Mukwege和Nadia Murad获奖,以表彰他们为终止将性暴力用作战争和武装冲突的武器所做出的努力。Denis Mukwege是一位刚果(金)妇科医生,救助了数以千计的第二次刚果战争中的强奸受害者。Nadia Murad是一位伊拉克女活动家,今年25岁,她曾与其他数千名雅兹迪妇女一起被伊斯兰国囚禁,后遭到虐待并沦为性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诺贝尔奖揭晓时间是什么时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