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润泽学校怎么样

2018-10-01 18:19|编辑: 马老师|阅读: 1887

摘要

润泽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该校校长由著名公立学校校长担任。

润泽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该校校长由著名公立学校校长担任。

润泽,取义“润泽以温,仁之方也”,在教学理念上,润泽学校建立了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国内课程与国际课程平行开设,强化学生外语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学生未来报考国内顶尖大学或出国留学提供选择空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放日来了!附预约通道!

2024年北京市供销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海淀高三一模特招线和本科线出炉!文末有赋分表!

缩招51%!招生专业砍半!2024北京中考近两年贯通项目招生计划对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润泽学校怎么样润泽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