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润泽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学校

2018-10-01 18:21|编辑: 马老师|阅读: 8712

摘要

润泽学校与2017年成立的北京市正泽学校堪称“姊妹校”,北京润泽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

北京润泽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2019年,北京城南的大兴区西红门地区将迎来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北京润泽学校,填补该地区优质民办教育的空白。据了解,润泽学校与2017年成立的北京市正泽学校堪称“姊妹校”。

值得关注的是,包括正泽学校、润泽学校,还有即将亮相于西城的惠泽幼儿园,这些由北京金融街教育公司举办、依托于北京核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的民办校将组建令人关注的“泽”字系学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润泽学校北京润泽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学校

北京润泽学校什么时候招生2018-09-27

北京润泽学校地址在哪里2018-10-01

北京润泽学校是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吗2018-10-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