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什么是贯通,哪些学生可以报考贯通

2018-10-08 16:00|编辑: 杨老师|阅读: 7368

摘要

2018年贯通学校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也由原来的三个项目,增加到现在的四个项目,那么报考贯通学校有什么条件呢?你是否有报考贯通学校校的资格呢

贯通指的是初中到大学的一贯制教育,所谓的3+2+2和3+3+2模式。通过中考招生,完成七年(护理专业为八年)学业,前5年接受基础文化课程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后2年接受本科阶段教育。毕业可拿本科学历(第一学历为大专学历,第二学历为专升本本科学历)。

2018年贯通学校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也由原来的三个项目,增加到现在的四个项目,那么报考贯通学校有什么条件呢?你是否有报考贯通学校校的资格呢?

报考贯通学校的条件:

1、具有北京市中考升学资格

2、要是本市户籍,即北京籍

3、中考考试要达到一定的分数,2018年设有3个档次,依次是430分、460分和520分。

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才能报考贯通项目。

哪类考生适合报考贯通项目?

1、有明确职业规划的学生,并且贯通项目中有适合的专业。

之前有家长电话北京中考在线,说家里女儿成绩还不错,考试基本上能在530分以上,问报考贯通怎么样?一般这类的考生,比较建议的是直接考高中,升大学,但是这位家长又说,女儿就想做幼教,就想考贯通项目的这个专业。

一般这样的学生,建议尊重孩子的意愿。

2、一般贯通项目招生的也是成绩中等左右的学生(部分学校有规定430分或460分以上才能报名)。

3、不想要参加高考的孩子。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考生参考:贯通项目报考条件

2020贯通项目是什么?适合哪些考生报考?

2020北京中考生必看,10个问题让你全面了解贯通项目

@2020考生,想要报考贯通项目,你得了解这些变化

贯通项目的报考条件高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什么是贯通贯通项目报考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