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中考报名即将开始,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及时关注这个信息

2018-10-09 14:17|编辑: 杨老师|阅读: 345

摘要

中考报名是个转折点,关于中考升学的事情,到了报名这个时候,家长和考生们你必须要开始考虑了。

时光匆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考报名就要开始了。

中考报名是个转折点,关于中考升学的事情,到了报名这个时候,家长和考生们你必须要开始考虑了。

·中考报名,考虑自己是否可以在北京中考,是否能在北京升学。

如果可以在北京中考升学,你要提前确定自己的目标学校;

如果不能在北京中考升学,你要考虑怎么回原籍;

·中考报名后,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就要考试了,这个成绩将要计入中考成绩,你准备好了吗?

·中考报名后,很快你就面临要确定自己的选考科目,物理、生化、史地生你想好考哪几科了吗?

·中考报名后,体育现场考试项目也需要定下来了,哪些项目你更有优势更容易满分呢?

中考报名是初三的关键转折点,件件事情的选择都将会影响你的升学大事!怎么选择?要看你对于中考的政策信息的了解!

北京中考(BJ_zkao)微信公众号,近二十万家长和老师选择的中考升学服务平台,每天提供新鲜的中考资讯、深度的政策解析、专业的报考指南等内容,助力千万考生,圆梦中考。

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也欢迎将北京中考(微信号:BJ_zkao)微信平台推荐分享给您的同学、学弟学妹,您的支持是我们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3年哪些学校健美操特长生?

2023年哪些学校招收钢琴特长生?

注意!2024英语听说考时间暂定!考试题型又有何变化?

中考名词丨北京中考统招批次7种招生类型,准初三生提前了解~

关注丨北京中考哪些高中招收话剧/美术/书法特长生?招生多少学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2019北京中考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