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什么时候报名?怎么报名?

2018-10-16 11:53|编辑: 杨老师|阅读: 267

摘要

近日,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通知发布,不少初三家长就开始着急了,咨询北京中考在线2019年北京中考什么时候报名,报名的方法是什么?

近日,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通知发布,不少初三家长就开始着急了,咨询北京中考在线2019年北京中考什么时候报名,报名的方法是什么?

与2018年相比,2019年北京中考政策没有变化,预计中考报名的时间和报名方法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中考报名时间

在校生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6日-12日

一般在校初三学生中考报名学校都会统一安排,所以每个学校的具体报名时间可能会不一样,但一般报名时间都不少于三天,往届毕业生需联系毕业学校报名。

往届生、外省回京考生报名确认时间:11月12日

中考报名方法

1、一般考生(应届初三在校生)报名方式:

一般考生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各区县考生的报名工作全部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上完成。

2、往届生和回京考生报名方式:

往届生和外省市回京中考学生,一般需携带户口本区、加盖公章的原就读学校毕业证明、照片等证件到户籍所在区县或原毕业学校所在区县报考。具体的报名时间和所需材料,每个区县可能会稍有不同,具体以各区县发布的通知为准。

报名网址: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bjeea.cn/

声明:本文部分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北京中考报名什么时候,非京籍考生能报名吗

2019考生必知:北京中考报名与报考有区别

2019年北京中考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怎么报名?

2019年北京中考报名11月6日启动

2019北京中考报名时间确定,往届生和回京考生报名安排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报名时间2019北京中考报名方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