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考英语听说考报名要注意什么?

2018-10-17 15:54|编辑: 杨老师|阅读: 286

摘要

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即将报名,考生在报名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参加一次考试好还是参加两次考试好呢?

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即将报名,考生在报名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参加一次考试好还是参加两次考试好呢?

1、2019年中考考生在中考报名的同时,须选择是参加一次考试还是参加两次考试。

2、只有参加中考报名并且选择参加机考的考生才能参加英语机考(外省回京的考生一定要注意)。

3、各位考生在报名时可自愿选择参加任何一次或两次机考。建议所有考生两次都报名参加,如果第一次机考未取得满分或因故未能参加,还可以参加第二次机考,系统会自动选择两次机考的较高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4、第一次机考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将不能再参加第二次机考。

5、中考英语听说两次机考报名均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后期不再安排机考报名工作,如果报名时没有选择将不能参加英语听说机考考试。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关注!2024年中考中招关键时间节点梳理!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你考报名中考英语听说考报名注意事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