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示范校名单,2019中考生可以通过什么方式考入西城示范校

2018-10-18 15:21|编辑: 杨老师|阅读: 839

摘要

为了帮助2019考生更好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了2018年西城区示范校的录取分数和招生途径,供参考。

经历了月考,马上就要迎来期中考,同学们是否已经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学校?示范校是各区相对较好的学校,相信不少同学都把示范校当成自己的目标学校了。

为了帮助2019考生更好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北京中考在线特别整理了2018年西城区示范校的录取分数和招生途径,供参考。

一、2018西城区示范校录取分数线

二、进入西城区示范校的概率

根据2018年报名、招生年数据统计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

1、中考报名人数为报名在北京参加中考的总人数,但并不是所有的报名考生都具有在北京中考升学的资格。

2、示范高中录取人数,包含提招人数,同时也包含示范高中面向外区招生的人数(这个人数比较少),所以录取概率只供参考。

三、示范学校招生途径

1、统招

招生范围最广的一种招生方式,所有具有升学资格的考生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升学。招生人也比较多。

2、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又分为名额分配、市级统筹和校额到校。

名额分配和校额到校是一般是面向本区招生的。

市级统筹面向外区招生。

3、特长生

属于统招,也有部分名额面向外区招生,一般分数会低一些,尤其是体育特长生。

4、提前招生

提前招生,这里主要指的就是国际班,国际班学生不走普通高考升学这条路,将来主要是出国,考生在选择提前招生(国际班)的时候,这些问题需要考虑清楚。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2024年理工附中通州校区科技节开始预约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示范性学校录取分数西城区示范校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