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考试科目和考试形式

2018-10-22 14:16|编辑: 杨老师|阅读: 530

摘要

随着2019北京中考报名的到来,2019年北京中考开始正式进入最紧张的阶段,2019考生家长了解2019年中考考哪些科目,考试的形式怎么样吗?

随着2019北京中考报名的到来,2019年北京中考开始正式进入最紧张的阶段,这个阶段不仅仅孩子要努力学习,力争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家长也需要学习2019的中考政策,了解2019北京中考考什么?怎么考?

2019北京中考考试科目:

2019北京中考采取选考+必考的考试形式。

必考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提

选考科目:物理、生物(化学)选考一科或两科,历史、地理、政治选考一科或两科(选考科目共3科)

2019北京中考考试形式:

2019年北京中考与2018年中考一样,文化课统一初三末考试。

英语听说考试与文化课考试分离,采用机考的考试模式,12月份考一次,3月份考一次。

体育考试也与文化课考试分离,每年中考前5月份左右考试。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中考考哪些科目,什么时候考

2021北京中考与2019北京中考对比:考试形式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热门问题回复:哪天有开放日?特长招生要求是什么?

2024年北京二中系列校园开放日之备考指导活动时间定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考试科目2019北京中考考试形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