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模拟机考11月16日举行

2018-10-25 18:00|编辑: 马老师|阅读: 472

摘要

2019年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将在12月22日进行,在考试前会组织模拟考,模拟考时间为11月16日。

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模拟机考将在11月16日举行,此次模拟考试是12月22日第一次英语听说考的模拟演练,目的是让初三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更有助于考生顺利备考。

据2018北京中考生分享,英语听说考真正的考试内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但是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依然要提醒大家,认真准备考试,注意细节,比如首字母大小学,学校,人名,星期等要大写,避免丢分。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北京考试报和考生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定了!2019年中考英语听说机考12月22日首考,现在即可模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