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将在11月初进行

2018-11-01 17:20|编辑: 马老师|阅读: 441

摘要

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什么时候举行?日前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从家长那里收集到信息,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将在11月份进行。

中考改革后,初中生社会实践活动分就与选考科目一开计入中考总成绩,其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分共20分。

适用对象:初一、初二学生

考试时间:11月初

选课说明:

根据往年的经验一般开放性科学活动选课在10月中下旬就应该开始了,由于2021年北京中考进一步改革,新初一学生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可能有所改变,所以预计会推迟到11月份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什么时候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即将开始,具体怎么选课?2018-10-10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的具体流程有哪些?2018-10-10

初中开放性科学活动参加注意事项2018-10-12

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什么时候选课?2018-10-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