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十一学校食堂怎么样,十一学校伙食好不好

2018-11-02 11:33|编辑: 马老师|阅读: 2828

摘要

十一学校怎么样?十一学校食堂好不好吃?来看看北京十一学校多受学生欢迎吧!

十一学校作为“海淀六小强”之一,不止教学成绩突出,食堂也是受到学生的关注的。来看看十一学校食堂是啥样的吧!

十一学校

共5个餐厅,每一个有大概6,7个档口左右和大学食堂基本同一档次。小炒较贵,大炒很便宜。样式丰富,如果待六年的话,每年换一样,估计会最多吃重样一次。是大家公认的好吃、丰富。

在十一学校,最让学生难以置信的是早餐,各式面食,米食,奶制品,甜点,饮料,应有尽有,保证日日有惊喜,天天不重样~

麻辣烫!是的!学校食堂自产麻辣烫!!看这卖相,能不好吃么~口水已流~ 看这食材,感觉够新鲜够干净!

有关十一食堂的图片很少,据说是因为,饭菜太好吃,光顾着吃饭,就来不及拍照了。十一学校食堂有三层,地下一层偏西餐,一层偏中餐,二层中西结合。对于选择困难户来说极容易迷失自我。因为啥都想吃…

学生评价

说食堂难吃的,十一学校表示不服。 特色emmmm……什么都有、做的好吃、没人排队还便宜算吗?话说还有两个咖啡厅……

我壮哉大十一的伙食最好 不接受反驳!!是那种除了火锅以外,想吃啥就有啥的!

新时期的学科学习是怎样展开的?管窥北京十一学校学科教学改革新进展

2019年想考十一学校?你可能关心这些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十一学校北京十一学校食堂怎么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