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实验中学第18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取得优秀成绩

2018-11-06 14:05|编辑: 杨老师|阅读: 491

摘要

第十八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终评活动北师大实验中学取得优秀成绩,10位同学入围中评,其中3位获得一等奖,3位获得二等奖,2位三等奖,1位入围奖。

在刚刚结束(11月4日)的第十八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终评活动中我校获得突破性优异成绩,10位入围终评的同学中,3人获“一等奖”(占北京代表队一等奖数量三分之一强),3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1人获“入围奖”,1人因身体原因遗憾弃权,这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祝贺获奖的同学和指导老师!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是国家选拔和培养优秀青少年的重要科技品牌活动,定位于选拔具有科研潜质的优秀高中生,鼓励他们选择学习科学技术专业,未来投身科学研究事业。第18届“明小”活动从5月启动,共有2472人注册申报,创历届新高。经专家评审,本届入围终评学生增加至130人,评选一等奖15名(含“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3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0名、入围奖30名。

终评活动期间,通过研究项目问辩、综合素质考察、知识水平测试等一系列测评环节的考察,评选产生活动的最终奖项。此外,王龙飞同学还获得了“十佳创意设计展板”奖,这是我校首个获此殊荣的同学。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师大微信公众号,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师大实验中学2017中招计划420人

北师大实验中学2017年新高一分班设想

北师大实验中学2017中招咨询会重要宣讲内容(纯干货)

北师大实验中学2017中招特长生考核方案

实验中学招收2017高中“科技特长生”报名须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实验中学明天小小科学家获奖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