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什么时候考,特殊考生怎么计分?

2018-11-07 10:38|编辑: 杨老师|阅读: 402

摘要

20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确定,中考英语听说考共有两次考试机会,总分40分, 取高分计入中考成绩,特殊考生根据情况不同,计分不同。

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考生需要在中考报名的过程中选择参加一次还是两次英语听说考试,目前,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也已经确定了。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

第一次考试:2018年12月22日

第二次考试:2019年3月23日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分数

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分值40分,考试时长为30分钟

2019北京特殊学生中考英语听说考怎么计分

1、凡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以下简称“残疾人证”)的听力、言语残疾考生或听力言语多重残疾的考生参加中考时,可不参加英语听说机考,听说部分按满分计入英语成绩。

2、因各种原因存在言语障碍且无残疾人证的考生,持各区残联指定的言语残疾鉴定医院开具的言语障碍证明,报区考试部门审核批准后可参加英语听说机考中“听后选择”和“听后记录”题型的考试,并按实际作答给分,除此以外涉及口语部分成绩计0分。

3、听力及言语障碍考生应在当次英语听说机考前30天向区考试部门提出免试或参加听力部分考试的申请。具体办法按北京教育考试院规定执行。

4、各类学校均应按规定录取符合录取条件的听力及言语残疾学生,职业类学校对听力或言语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录取时按照规定的体检标准执行。

5、各区要高度重视残疾等特殊学生参加英语听说机考有关工作,做好政策宣传。要积极与各区残联部门沟通,密切配合,为考生做好服务,确保考试招生公平公正。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答题要注意什么?附答题技巧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如何评分,分值怎么分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时间2019特殊学生中考英语听说怎么计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