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完成积分落户的可按北京市户籍报名中考

2018-11-08 17:18|编辑: 马老师|阅读: 436

摘要

积分落户人员在中考报名结束前完成落户,其随迁子女按本市户籍考生报名;未完成落户,需要按非本市户籍考生报名,同时选择“积分落户人员子女”。

北京市2019年中考报名于11月6日启动,并将持续到12日17时结束。值得注意的是,积分落户人员在中考报名结束前完成落户,其随迁子女按本市户籍考生报名;未完成落户,需要按非本市户籍考生报名,同时选择“积分落户人员子女”。 ​​​​

声明:文本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东城区2019年往届生、外省回京考生、积分落户子女中考报名安排

丰台区2019年积分落户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参加中考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积分落户北京中考积分落户后能参加北京中考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