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报名信息核对注意事项

2018-11-09 11:02|编辑: 杨老师|阅读: 528

摘要

中考报名结束后,学校一般会下发中考报名核对单和中考报名确认单,考生和家长一定要仔细阅读这两份信息单的内容,因为这关系着孩子中考升学的大事。

中考报名结束后,学校一般会下发中考报名核对单和中考报名确认单,考生和家长一定要仔细阅读这两份信息单的内容,因为这关系着孩子中考升学的大事。

中考报名信息核对单

因涉及考生中考,请家长和考生务必认真核查,及时做出修改,如上例中家庭住址“市辖区”可删除,“东城区”出现两次,重复了,可删除一次。

核对时,请注意:

报名号、班级、届别、学籍等项不可修改。

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户籍所在地”、“户籍所在区”、务必和考生户口本信息一致。

监护人职业、职务栏可以填”无“,不能为空。

既往病史,可以填”无“,不能为空。如填其他内容,请先咨询教务处老师。

邮寄地址请确认通邮,且有人收件。(通知书邮寄大概在7月下旬至8月初)

中考报名信息确认单

该”确认单“一式两份,无需任何修改,由考生和家长分别签字交回。

签字时注意:

用黑色签字笔。

除签字外,不出现其他任何字迹和标识。

正楷、工笔,字迹清晰、可辨识。

勿使用其他笔。

不使用花体。

不用画押。

“201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一份交区招办,一份学校留存1年备查。

声明:本文转载于景山中考服务号 信公众号,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北京高考报名即将开始,中考报名还会远吗

北京中考报名常见问题,2019年中考报名一定要注意

2019考生参考:北京各区2018年中考工作安排情况

朝阳区2019年外省回京和往届生中考报名安排

2019北京中考报名即将开始,附北京各区2018中考报名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报名2019北京中考报名信息核对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