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什么时候开始选课?为什么还不开始选课?

2018-11-12 15:37|编辑: 杨老师|阅读: 519

摘要

近期,有谣言称2018-2019学年上学期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已经开始了,北京中考在线特别通知,截止到目前选课还没有开始。

中考改革后,初中社会实践活动分计入中考总成绩,将影响孩子最终的升学录取,所以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

近期,有谣言称2018-2019学年上学期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已经开始了,不少家长非常焦虑,来问北京中考在线是不是真的。

截止到目前为止,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还没有开始,家长和考生不必担心,实践平台开放了,我们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平台: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平台:http://kfsj.bjedu.cn/

为什么今年开放新科学实践活动选课还没开始呢?

一是系统调试,所以开放选课比往年稍晚;

二是新初一选课有变化,这个猜测主要来源于2021年北京中考改革方案。根据2021年北京中考改革方案,到2021年中考全科开考,初中实践分有60分计入中考总成绩,其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30分,综合社会实践30分。

相对2019/2020考生,2021届中考生初中社会实践要多10分,北京中考在线预测,这个10分主要多在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上面。所以新初一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可能会有变化。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什么时候选课呢?

2018-2019上学期结束已经只有90天左右的时间了,所以初一初二的学生们开放性实践活动所选课程的时间范围不是很长,各位家长如想第一时间获取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信息,第一时间帮孩子选到合适的课程,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平台:BJ_zkao。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选课什么时候开始

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将在11月初进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