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排名会按总分排名吗?

2018-11-05 13:58|编辑: 杨老师|阅读: 1324

摘要

根据2018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排名方式和2018北京中考考试排名方式来看,2019年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会按什么方式排名呢?

2019海淀初三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家长和考生都在热切的等待着期中考试排名的公布,2019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会怎么排名呢?是与2018年初中考试排名一样呢,还是与2018中考排名方式一样呢?

2018年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排名方式:

1、期中考试必考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总分的排名及考试人数、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和低分率;

2、中考选考和必考科目,各科单科成绩排名及考试人数、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和低分率。

为什么这么排名呢?

2018年北京中考改革后,北京中考实行的是3+3的选考模式,3科(语文、数学、英语)必考,其余三科在物理、生(化)、政治、历史、地理里面选3科参加考试,有9种考试组合,54中折分方式,每个考生考试的科目、折分方式可能都有所不同,所以公布了必考科目总分排名和选考科目分科排名。

2018北京中考排名方式:

选考科目分数折分计算后加上必考科目分数,根据叠加计算的总分排名。

2019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会怎么排名?

根据2018年北京中考的录取方式来看,最终是部分选考科目,只按考生考试的总分,从高到低录取,所以预计今年海淀区期中考试排名会以2018年中考为准,按总分来排名。

声明:本文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考生参考,2016-2017海淀初三(上)期中考试排名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初三期中考试排名2019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排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