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12区有哪些1+3项目学校,谁能报考这些学校?

2018-11-14 14:01|编辑: 马老师|阅读: 1267

摘要

北京有哪些1+3项目学校招生初二考生?如何报考这些1+3项目学校?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您解答。

我们之前介绍了海淀区、朝阳区、东城、西城的1+3项目招生学校,今天我们来讲讲其余13个区有哪些1+3项目招生学校。

想看东西海朝1+3项目招生学校的可以点击:海淀区1+3项目,朝阳区1+3项目,东城西城1+3项目

一、其它12区1+3项目学校有哪些?

其它各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所或几所1+3项目招生学校,计划招生1525人。

其中人大附丰台学校、通州张家湾中学是第一次招生1+3项目。人大附丰台学校既有面向本区招生的计划也有面向城六区招生的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目前,各区的1+3项目学校通常是面向奔去招生的,很多学校也是本区数一数二的优质高中,所以各区初二的考生对这些学校也还是蛮有兴趣的,各位初一初二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多多关注本区1+3项目招生学校的情况。

二、哪些学生可以报考这些学校

有北京升学资格的初二考生,同一学校连续2年学籍就可以报考1+3项目。但除了通州张家湾中学、人大附通州校区、人大附丰台校区是面向城六区招生的以外,其它各区的学校通常都是面向本区招生的。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有哪些1+3项目学校,哪些学生可以报考这些学校

朝阳区有哪些1+3项目学校,谁能报考这些学校?

东城区和西城区1+3项目学校较少,谁能报考这些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3项目学校有哪些谁能报考1+3项目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