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在哪选课?2019上学期初中社会实践平台什么时候开放?

2018-11-15 10:52|编辑: 杨老师|阅读: 26760

摘要

根据北京市教委公布的关于初中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计入中考成绩有关事项的通知。从2018年开始,初中生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分就将计入中考成绩。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初中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计入中考成绩的规定,从2018年开始,初中生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分就将计入中考成绩。按照规定,七八年级的学生每学年应完成10次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共20次,计20分,这些分数将与选考科目一起,按照一定的折分比例最终计入中考成绩。

那么这么分数应该如何获得呢?每个学期,初一初二考生须选择参加5次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每参加一次开放性实践活动,就可以获得一分。

北京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在哪选课?

所有想要参加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课的学生,都需要在北京初中社会实践平台选课。

平台链接:

http://kfsj.bjedu.cn/

平台首页:

2018-2019上学期初中社会实践平台什么时候开放?

内部消息,2018-2019学年上学期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将于11月底开放选课。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的具体流程有哪些?

2018-2019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还没有开始,为什么?什么时候选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初中社会实践活动平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