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模拟考时间确定,如何做准备

2018-11-16 10:10|编辑: 马老师|阅读: 534

摘要

北京初三考生将在2018年11月16日进行中考英语听说模拟考,提前熟悉英语听说机考的考试环境、考试流程和考试办法,为12月22日和明年3月23日的正式考试做好准备。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安排,北京初三考生将在2018年11月16日进行中考英语听说模拟考,提前熟悉英语听说机考的考试环境、考试流程和考试办法,为12月22日和明年3月23日的正式考试做好准备。

英语听说模拟考虽然不是正式考试,但是考生也要做好全面的准备,了解英语听说考的流程,在考前要充分熟悉考试流程和答题要领。为正式听说考试打好基础。

这次英语听说模拟机考的成绩不计入中考成绩,所以考生可以放松心情,在考试中不怕犯错,这次的错误都会是你下次考试的经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模拟考明天开始,来看看机考流程图吧!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模拟考试明日开始,四大题答题技巧你知道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时间中考英语听说考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