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贯通项目什么人可以报名?适合哪类人报名?

2018-11-20 16:54|编辑: 杨老师|阅读: 668

摘要

2018年贯通学校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也由原来的三个项目,增加到现在的四个项目,那么报考贯通学校有什么条件呢?你是否有报考贯通学校校的资格呢?

2018年贯通学校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也由原来的三个项目,增加到现在的四个项目,那么报考贯通学校有什么条件呢?你是否有报考贯通学校校的资格呢?

报考贯通学校的条件:

1、具有北京市中考升学资格

2、要是本市户籍,即北京籍

3、中考考试要达到一定的分数,2018年设有3个档次,依次是430分、460分和520分。

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才能报考贯通项目。

哪类考生适合报考贯通项目?

1、有明确职业规划的学生,并且贯通项目中有适合的专业。

之前有家长电话北京中考在线,说家里女儿成绩还不错,考试基本上能在530分以上,问报考贯通怎么样?一般这类的考生,比较建议的是直接考高中,升大学,但是这位家长又说,女儿就想做幼教,就想考贯通项目的这个专业。

一般这样的学生,建议尊重孩子的意愿。

2、一般贯通项目招生的也是成绩中等左右的学生(部分学校有规定430分或460分以上才能报名)。

3、不想要参加高考的孩子。

声明:本文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贯通项目报名条件贯通项目适合什么人

2024年多所港澳高校已启动内地招生程序!2024-03-29

2024北京海淀初三一模什么时候公布一分一段表?2024-03-29

2024东城区九年级一模区排名公布了吗?2024-03-29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区排名怎么查看?2024-03-29

2024朝阳区初三年级一模考后区排名怎么看?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