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透漏出的选考数据,地理大反转

2018-11-21 15:51|编辑: 杨老师|阅读: 41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根据2019年海淀区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排名,整理出海淀2019年各科选考人数,供大家参考。

2019年海淀初上上学期期中考试排民出来了,期中考试排名的公布,不仅仅可以看出2019海淀初三考生的成绩实力,还能看出一些其他的问题,比如说选考数据。

2019海淀初三上学期期中选考数据: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

1、海淀区2019初三上学期总考试人数为13460,应该就是2019的中考报名人数了;

2、语数外为必考科目,考试人数应该一样;

3、物理一直以来受考生和家长厚爱,选考人数也是最多的,超过90%的考生选考物理;

4、生物与化学同场考试,选考人数一般一致,此外选考生化的学生超过80%,这与传统的重理轻文有一定的关系;

5、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文科中的理科,地理的选考人数竟然超过10000,也是出乎意料了。

注:选考科目最终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选择确定,在此之前,选考科目可以更改。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中考特殊学生如何录取?哪类学生属于特殊考生?

2024年北京中考哪类考生能加分?往届生加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期中选考数据海淀期中选考科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