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时间确定,附查分注意事项

2018-11-28 14:12|编辑: 马老师|阅读: 548

摘要

考生可于2019年1月11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2019年中考首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的安排,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时间确定,考生可于2019年1月11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2019年中考首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

查询英语听说考成绩需要注意哪些事?

1、英语听说考查分需要什么信息?

答:只需要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号和中考报名号。

2、分数出来后,对于分数有疑义该怎么处理?

答:如果对于分数有疑问,可以跟老师说明情况申请查分,一般成绩公布的当天下午可以到您所在区考试中心中招办或所在学校查询。

3、查询到分数后,要注意什么吗?

答:考生查询分数后,40分满分的学生不需要再参加下次考试,没拿到满分的同学可以好好准备参加下次考试。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可以带纸笔进考场吗

2019北京第一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安排,附听说考试常见问答

英语听说考倒计时3周:英语听说考试范围、答题技巧、备考攻略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之《听后回答题》答题攻略,附典型实例

2019中考英语听说考《听后记录及转述题》答题攻略,附实例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考查分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