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考生关注:考英语听说考试如何评卷?

2018-12-04 16:30|编辑: 杨老师|阅读: 808

摘要

中考英语听说考怎么评卷?怎么评分?都是现在考生和家长非常关注的问题,据悉,中考英语听说考试与中考一样,都是分分区网上评卷。

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12月22日就要开始了,中考英语听说考怎么评卷?怎么评分?都是现在考生和家长非常关注的问题,据悉,中考英语听说考试与中考一样,都是分分区网上评卷。

英语听说机考评卷工作采取分区网上评卷方式进行,各区是英语听说机考评卷的责任主体。各区要进一步加强评卷的组织和管理,提前做好场地、设备等相关准备工作,加强评卷教师的遴选和培训,按照全市统一标准,保质保量,公平公正地完成评卷工作。

评卷结束后,各区按规定报送考生成绩,在中招业务信息服务平台完成缺考、违规违纪、言语障碍等特殊考生的信息核对和成绩处理。考生成绩由考试院统一向社会公布,各区不得提前泄露。

声明:本文整理于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北京中考12月大事记:月考、英语听说考,期末准备、考试说明公布

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满分率能达到多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中考英语听说考评卷方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