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18-2019学年初一、初二、初三期末考试安排出炉

2018-12-07 10:40|编辑: 马老师|阅读: 1016

摘要

海淀区2018-2019学年期末考试安排出炉,初一期末时间和安排、初二期末时间和安排、初三期末时间和安排均已出炉。

根据各位热心家长、老师、同学的分享,北京中考在线近期收集到了海淀区期末考试具体安排,很多区的期末考试时间和安排会跟海淀区差不多,所以其他各区的考生也可以做参考。

一、海淀区初一至初三考试安排

海淀区初三期末考安排

海淀区初二期末考安排

海淀区初一期末考安排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家长分享,以上初一初二考试安排中,这几门课参加海淀区统考,其余的课程安排在1月22日以后进行考试,不参加统考。初三年级全部科目参加统考。

二、北京各区期末考试时间

根据往年的经验,会有其他区用东西海三区的期末试卷进行测试,所以预计部分区的考试安排跟三区一样,其它各区考生和家长请关注。

如果其它区的家长有期末考试时间和安排的情况,也请一定要分享给我们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期末考试时间海淀区期末考试安排

海淀区2018-2019学年期末考试时间什么时候2018-11-14

北京东城、西城、海淀期末考倒计时40天,附9科复习方法2018-12-06

海淀区初一期末考试时间什么时候?考哪些科目2018-12-07

2019-2020学年海淀区初一至初三期末考试时间安排2019-12-10

2020-2021学年海淀区期末考试时间已定2020-12-08

没有更多了